@永健JackJack:【體育西走鬼檔太多】體育西紅盾大廈背面街道走鬼檔多到飛起,簡直比美超市,還是燒烤食街一條龍,已經持續了兩年多的時間,依然無人管理,多次投訴舉報無門。燒烤檔晚上油煙太大,附近住戶尤其是紅盾大廈住戶根本無法開窗睡覺,只要一開窗,人就咳嗽,希望有關部門關註。
  @ Lisi-Cheung:【路牌英文寫錯了】番禺官橋高速服務區往珠海方向,高速路上唯一的指示牌,澳門的英文出現錯誤,正確的是Macau,指示牌寫成了Macan。希望可以更正過來。
  @涼小BON--美國代購:【駕考規則一直變,我的錢和時間都浪費了】我是2014年6月9日準備到期的學員,學車三年,由於車管所的考試變更,參加了四次老的路試考試,又遇上新的電子考,本人深感倒霉,剛收到消息,說再給多一次機會,但可惜的是,我的時間到期了,有機會也變成無機會了,眼白白看著車牌考不了,錢同時間都浪費了。我相信,跟我相同情況的學員還有很多,既然車管所對路考變更,為什麼不能相應延長有效期呢?例如,對某些還有半年的學員延長半年,讓人至少覺得你有為大家著想。
  微博整理:南都記者 孔小雲
  鳴謝新浪、騰訊微博出場網友  (原標題:微發現(城市生活記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u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