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總讓妳丟臉daer cuzi : 天亮了 天亮了才敢慢慢晃回家 才敢睡 那天聽了妳唱歌  陶醉的聽了 一度還癡傻的望著妳 也看到妳笑得很西裝外套開心 看見妳笑 看見了妳 妳在這  好安心  好開心 整夜 都死抓著妳外套  聞個不停 直到醒來 ㄇㄟˇ ㄊㄧㄥˊ大聲的喊著 這太平洋房屋不是妳的東西  還人家啦 我才放手 本來 真的打算任性的不還妳的 本來 還想趁著醉意 硬叫妳送我回去 可是 這樣是不對的 會讓妳吳哥窟生氣 我已經讓大家難受了 不該又... 只是因為自己的難過 對不起 中間出去抽菸時 其實 真沒打算回去 要不是ㄒㄧㄥˋ ㄐㄩㄣ又跑出來 我真的就商務中心打算坐在那 妳的聲音是那麼的好聽 妳的臉龐是那麼的好看 看著聽著 沉迷著  也心痛著 喝著妳調的酒 仿佛 就那麼一瞬間 回到了租房子過去 只是一轉眼 我已是一個人 而妳 卻不再是 一個人了 每次去宿舍附近看夜景 都希望身旁能有妳在 只是 只能想想 就是只能 會場佈置想想 愛一個人 只剩下 要為她著想  要祝她幸福  這條路而已嗎 為什麼 我不能當個更好的人 當個讓妳放心的人 當個妳會覺得房屋二胎驕傲的人呢 我  好想做到 好想啊 我一定還能有機會的 我想要加油 即使回去打開了門面對的也只是滿屋的空蕩蕩 我也想要加油 即使酒店工作妳說了我已經有女朋友自己照顧好自己 我也 還是想要加油 對不起 即使妳現在也還沒有要回來 我也還是在找著回去的路 找到了  信用卡代償就等著妳回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u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