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職業婦女" 最近的日子 每天行程 都是 滿!滿!滿! 每天七點半左右到校 就開始沉溺在書堆中 瘋狂備課 剛東森房屋教書的前幾年 備課的重點都放在”好玩的教學活動” 今年回學校 教學重點 是想要建立學生系統的思考能力 也就是要提出一帛琉個核心問題 從地理的觀點出發 提出解釋 唉~~就這樣 我的備課變的”無邊無際” 每一節在學校的空堂 都很珍貴 因為 在租辦公室家就該”OFF”工作(但有時真的做不到) 好好陪陪禾仔或做自己想做的事 結束學校一天的行程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煮飯 然建築設計後收拾洗碗 接下來就上樓 讓禾仔自己玩玩具 我趁機上網關心天下事 如果禾仔不自己玩 禾爸就會陪她一下 然後就是幫禾仔有巢氏房屋洗澡 洗澡完 就是我和禾的時間 陪她玩玩具、畫畫、念故事 等 差不多九點半或十點 我會讓她喝奶 然後刷牙 上廁所 準備房屋貸款明天禾仔上學要穿的衣物 最後哄她睡覺 通常在這個時候 我也沒電了 常常比禾仔還快睡著  有時和禾爸說話的時間褐藻醣膠都沒有 這就是”職業婦女”的一天 如果加上星期六的假日輔導 禾爸就得顧小孩一天(禾爸最難撐的一天) 如果禾爸出差在外婚禮顧問過夜 我就根本沒有喘氣的時間 時間就是在忙和累中 匆匆的過去了 我想 看禾仔長大的日子 即將變成是 在”轉眼間”的結婚西裝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ulw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